盘锦市总举办工会组织和会员实名制录入培训班

2019-03-22 15:37:41 来源:盘锦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3月22日,盘锦市总工会举办了全市工会组织和会员实名制录入培训班。来自县区总工会和辽东湾新区工会工委、市直系统委办局工会和企业集团工会、市直部分规模以上企事业单位工会和部分乡镇街工会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直企业工会3月底完成数据录入工作,市直产业工会和县区、经济区工会4月中旬前完成。会议向与会单位一对一发放了系统登录账号和初始密码,印发了操作手册,进行了网上实际操作培训和现场答疑。

  会议指出,工会组织和会员实名制录入工作是适应新时期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全市各级工会要在前期完成数据采集的基础上,确保圆满完成数据录入工作,实现工会系统基础数据的信息化和网络化,为全会工作提供基础数据保障。

  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数据录入工作,为盘锦市会员实名制统计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铁岭市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下一篇:辽阳市总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