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总召开《工会法》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

2019-03-19 07:46:11 来源:盘锦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3月15日,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工会法》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市总及各县区、经济区工会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工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各县区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分别从《工会法》贯彻实施的做法和成效、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做了具体汇报。与会同志还就工会组织建设、工会经费和财产保障、集体协商和企业民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并对进一步贯彻实施《工会法》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工会法》,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加大学法用法力度,夯实依法办会基础,坚持依法履行职责,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工会法》的宣传和培训力度,把基本内容深入每个职工心中。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强化工会组织、制度、资金保障和工会活动的开展,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之家”。



上一篇:盘锦市总工会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下一篇:盘锦市总明确“八大群体”入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