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总努力实现女职工体检常态化

2019-03-15 08:32: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日前,铁岭市工会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正式启动。市总工会采取上下联动方式,通过多方调研、公开招标后,确定铁岭县中心医院为承接市直企事业单位。其它各县(市)区级总工会也与已经确定的本辖区内资质过硬、信誉度高、医疗条件好的定点医疗机构同步启动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关心关爱女职工工作落到实处,对各医疗机构的工作操作流程和服务质量进行监督。明确工作职责,严格审核程序,认真核查会员身份和资金的使用;要加强对专项资金的监管力度,不得截留、挤占和挪用,增强资金的公开性和透明度,让女职工满意。启动仪式后,来自一线的50名女职工参加了“两癌”筛查体检。



上一篇:阜新市总工会为农民工送春风 下一篇:铁岭工会干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