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总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2019-03-13 08:24: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由铁岭市总工会等单位主办,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铁岭市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于37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春风行动是就业服务专项活动重要品牌之一,铁岭市已连续15年开展此项活动,旨在重点服务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积极促进人岗对接,努力满足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创业需求。

  据了解,此次进场招聘的企业有169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1家,提供岗位5728个。到场求职者约900人。招聘会上,343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协议。招聘会现场还设立农民工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区,宣传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开展咨询服务,现场接待咨询400人次,发放宣传单1300余份。





上一篇:抚顺市总工会宣传性别平等 下一篇:辽阳市总工会开展春季大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