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爱心驿站上线

2019-02-01 08:56:34 来源:大连市总工会 作者:大连市总工会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大连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在海花社区举行“关爱职工 f暖情暖心”职工爱心驿站揭牌仪式,10家职工爱心驿站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为海花社区、海霞社区、富华超市、大连丰和工业和大连杰顺水产等10家单位授予了“职工爱心驿站”牌匾,现场向近百名环卫工人发放了加绒雨靴,为他们在冬天进行户外环卫作业时提供温暖保障。

  职工爱心驿站是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面对面、零距离服务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创建职工爱心驿站,主要是为广大从事户外作业的劳动者送去生活上的方便和关爱,重点解决他们饮水、休息、取暖纳凉、临时避雨等实际问题。能够让他们渴了有水喝,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歇脚。同时,通过对环卫工人、出租车驾驶员、交通警察、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的关心和爱护,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保障和改善广大户外劳动者的生产生活条件。

上一篇:大连高新区外籍员工服务中心举办联谊会 下一篇:大连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工作案例入选《创新之路》案例选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