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第十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1-23 08:01: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120,辽宁省总工会第十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周晓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8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审议稿)》,总结了2018年工会经费审查审计监督工作,对2019年工会经费审查审计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经审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对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表决通过了《关于2018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审议稿)》。

  今年,省总工会经审工作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工会经审工作的领导,努力做好新时代工会经审工作。强化审查审计监督职能,深入推进常态化经审监督体系建设。逐步完善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机制,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加强经审组织队伍建设,夯实经审事业发展根基。



上一篇:辽宁省总工会十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沈阳召开 下一篇: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会组织 服务辽宁全面全方位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