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总工会送万福进万家

2019-01-21 14:36:32 来源:营口市总工会 作者:营口市总工会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到实处,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营口市总工会开展了“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文化惠民——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近日,营口市总工会、市文联及市书法家协会老师走进企业、走进车间,来到辽宁澳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一线职工现场写春联送福字,将节日的祝福提前送到职工身边。

  该公司职工纷纷表示,工会送春联送到了大家的心坎上,让大家感受到了春节的喜庆氛围,切实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春节前夕,市总工会还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同时要求全市各县(市)区总工会组织书法家、书法工作者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和贫困职工家庭,书写、创作、赠送春联和“福”字等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书法作品,为广大职工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和文化大餐。



上一篇:丹东市总开展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锦州市总创建“非层级化”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模式工作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