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总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9-01-21 14:35: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为做好2019年“两节”送温暖工作,丹东市总工会组成5个走访慰问组,由市总党组成员带队,分赴各县(市)区进行走访慰问。

  1月17日,市总工会主席姜彩华带队,走访该市困难企业丹东东宝电器集团。市总慰问组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职工队伍稳定及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等方面的汇报,姜彩华鼓励企业工会要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做好职工的心理疏导和思想政治工作,坚定信心,勇于创新,帮助企业早日走出困境。并代表市总工会为企业送去了慰问金。

  随后,慰问组先后走访了辽宁五一八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的市级“金牌工人”获得者和两名困难职工,实地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市总工会慰问组还将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职工家庭走访慰问了解情况,调研分析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困难成因、职工安置和政策待遇落实等情况,突出做好企业扶持和解困工作;组织力量深入到节日公共服务岗位一线慰问,做实艰苦岗位人群的送温暖工作;慰问关怀在职劳动模范、金牌工人的工作现状、家庭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应急、应难的问题;走访掌握困难职工和农民工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帮助解决好生活、医疗、就业、心理、子女教育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现对在档困难职工的解困脱困工作。



上一篇:鞍山市总工会“五措”并举推进农民工维权工作 下一篇:营口市总工会送万福进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