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总向五类群体送温暖

2019-01-16 08:13: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近日,丹东市总工会启动了2019年“两节”期间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将慰问对象分为5类群体,组成5个慰问组,分赴各县(市)区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送温暖活动的慰问对象是:建档在册的困难职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困难企业、去产能任务重的企业、关停并转等企业和面临困难的民营企业职工和农民工;企业中因下岗失业、患重病、工伤与职业病致残、因公牺牲、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面临生活困难的职工和农民工;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共服务岗位一线职工和农民工;市级以上困难劳模、先进工作者,企业困难退休科技工作者、“四无”企业退休副高以上技术人员等。

  市总工会慰问组将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职工家庭走访慰问了解情况,调研分析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困难成因、职工安置和政策待遇落实等情况,突出做好企业扶持和解困工作;组织力量深入到节日公共服务岗位一线慰问,做实艰苦岗位人群的送温暖工作;慰问关怀在职劳动模范、金牌工人的工作现状、家庭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应急、应难的问题;走访掌握困难职工和农民工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帮助解决好生活、医疗、就业、心理、子女教育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现对在档困难职工的解困脱困工作。



上一篇:辽阳市工会真情实意关爱环卫工人 下一篇:阜新市总积极推进“双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