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总工会转作风谋振兴

2019-01-14 10:12:20 来源:辽阳市总工会 作者:辽阳市总工会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为深入贯彻落实辽阳市深化“五包五促”开展“千名干部包千企”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市委统一要求,1月11日,市“千名干部包千企”第十八包促组召开对接工作会议,与包促企业成功对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千名干部包千企”第十八包促组组长孙仲实出席会议并讲话。辽阳市工会组织与全市一道“包企业促发展、转作风谋振兴”。

  会上,市第十八包促组成员单位的市人大、市总工会、文圣区政府、市中心医院、市三院及庆阳医院领导干部与所包促的26家企业对接。文圣区政府领导介绍了全区企业概况和打造优秀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对《深化“五包五促”开展“千名干部包千企”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尽解读。

  孙仲实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千名干部包千企”活动,是辽阳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和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包项目、促发展”深化“五包五促”活动,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宽松的环境,加速辽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包促干部要着眼于企业所思所想所盼,把纳税人作为衣食父母来尊重,用情与企业家交往,以真情感染人;用心当好企业的参谋,将企业的事儿当成自己的事儿尽心尽力去办,尽职尽责助力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力争实现企业新发展和新突破;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扑下身子,深入企业了解情况,真正作到“送去温暖、带回营养”,确保“千名干部包千企”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上一篇:盘锦市总工会全力落实“双服务”实施意见 下一篇:鞍山市总工会2019年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建设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