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会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在沈召开

2019-01-09 08:48: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17日,全省工会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和全国工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对2019年全省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肯定了全省工会办公室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要求全省各级工会办公室努力把握“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和要求,增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办公室作为机关的枢纽部门,要全力做好信息、统计、督查等各项工作,要切实在工会全局当中发挥好“前哨”和“后院”的重要作用,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工会办公室工作质量水平和办事效率,为全省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省各市总工会、省产业工会办公室主任,省总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锦州市总开展职工文化活动积极打造文化阵地 下一篇:大连市总建立户外作业职工服务站点539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