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总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2019-01-09 08:47: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14日,铁岭市总工会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会议替补了市总工会委员会委员,刘士英当选为铁岭市总工会六届委员会常委、市总工会主席。

  会议要求,要在工作中找准切入点,努力把铁岭市工运事业推向更高点。要以“双服务”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同时,要抓项目、抓重点工作、抓自身建设;要解放思想,摒弃惯性思维和老旧套路,要适应当前发展;要自上而下,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要求真务实,特别是工会作为群团组织,要把工作做实,做出成效,达到让上级满意、社会满意、群众满意的效果,并且雷厉风行落实工作,不要拖泥带水;要齐心协力,上下联动,互相促进地开展工会工作;要有开拓创新的精神,并结合铁岭特点,推陈出新地开展工会工作。

  此次会议的另一项任务是为即将召开的铁岭市总工会七次代表大会做准备。为此,会议提出,要将眼界放宽,思想境界要高,不但要把工会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全方位地总结出来,还要谋划、明确今后5年工会工作发展目标和任务,同时,结合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的总体工作安排,对铁岭市深化工会改革和落实“双服务”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这也是全会上下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扎实做好本系统、本单位、本部门的筹备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完成。



上一篇:鞍山市总完善两项机制推进“双服务”落到实处 下一篇:丹东市总工会开展“三个专项”活动保障农民工权益